DSCN7458111.jpg
>>>13時間の飛行時間で、民宿到着したのが、日本時間の朝6時
ほとんど寝ってなかったので、死んでます......
>>>飛了13個小時後終於在台灣時間的早上5點到達民宿,在飛機上幾乎沒有睡得我,呈現死亡狀態

 

 

 

今回は四回目のNYCだが、初めての一人旅
一週間ほど宿泊するのは日本人経営の民宿’かくれが’の48THスタジオです
場所は48th&10AVEあたりなので、タイムスクエアも歩ける範囲です。
(最寄り駅はA,Eラインの50th駅になります>>徒歩10~20分くらい)

這次是第四次去紐約,卻是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
而這次要入住一週的是日本人經營的民宿"KAKUREGA"
的其中位於48TH&10AVE附近的48th STUDIO
可步行到時代廣場,最近的車站是藍線的A.E 50ST車站(須走10~20分鐘)

まずは、部屋を紹介します
先來介紹一下房間吧~

DSCN7463.JPG

>>多分普段の二人部屋。8畳くらいある広さです。二人でも広々とつかえると思います
>>平常應該是兩人房,約有4坪大小,就算兩個人也還蠻寬敞的


collage1.jpg


1.キッチン付きの同じく8畳くらいの共用スペース
(食器など用意してありますが、ティーバックやコーヒーがなかった)
付有廚房的共用部,也差不多4坪的大小,雖然有付料理用具
但是找不到咖啡會是茶包類的備品>>>所以請自備


2.ガイドブックも多数用意してあります。(有付很多本日文的旅遊書)

 

collage2.jpg
広めなバスルーム、シャンプーなど用意してあります。
3部屋でシェアしますが、基本的に入りたい時間には入れる。
算是挺寬敞的浴室,有付沐浴消耗品(洗髮精之類的)
雖然是三間房間的房客一起,但基本上還沒遇到搶浴室的狀況

 

 

以上は部屋の状況でした。
本来女性専用館を希望したが、あいていないため、男女共同館になりました。
そのため、一泊110ドルのところ、7泊以上割引で100ドルになり、
希望に添えなかった分さらに5ドル引いてくれました。(一泊$95)
立地条件と部屋状況からみてなかなかいいプライスだと

以上是房間的狀況
本來我是希望住在女生專用的房間,但因為客滿所以被轉到的男女共用的房間
原本一個晚上要110美金的房間,7天以上的住宿折扣變成100美金後
因為沒能提供我想要的房間所以在每晚折扣5美金,最終一晚是95美金
以它的位置和房間狀況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價錢!!

しかしながら、おそらく次回から利用することはないだろうと思ってしまったところがいくつがありました
1.チェックインする際及び空港到着したときに、必ず電話をし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こと
公衆電話使えば料金かかりませんが、空港で公衆電話を探す暇なかったため、連絡なして直接向いましたら
待ち合わせする公園での、公衆電話探しに苦労してて、結局離れたところでやっと連絡でき
無事にチェックインできましたが....正直この流れはしんどい
(あとから気づいた待ち合わせ場所のすぐ向かい側に公衆電話がありましたので、個人の不注意でもありが、はたして初めて来るひとがわかるだろうか.....)

2.シャワーの水圧が低くて、水が弱かった(お湯はすぐに出ましたが)
3.道路を面した部屋なので、夜がうるさい(通りかけた人の喋る声や車の音)
わたくしは結構寝つきいい方なのに、夜中何回も起こされました
4.部屋自体の防音もよくないので、他の宿泊者が普通に共用部で過ごしているだけで全部聞こえます.....
5.Wi-Fiは無料ですが、若干遅い(パスワートつけないから、多分大量な人に使われているからだと思う)
6.帰り路がちょっと長く感じる....8AVEから10まで歩くのが思ったより長かったので、夜はちょいしんどいかも

プライスの割にはあまり細かく気にする必要はないですが、あくまでも、個人感想です。

 

但是,因為一些小事情我應該下次不會再利用這一家民宿了吧
1.到達紐約後一定要先打電話給民宿的人告知(他們才能判斷時間派人來進行CHECK IN)
雖然他們提供的電話號碼用公眾電話打的話不用錢(也只能用公眾電話打.手機打不通),但是在機場根本沒空找電話,所以我就直接前往它們指定的會面點
到達現場後又因為找公眾電話繞了很久,好不容易找到電話聯絡後才終於完成CHECK IN
後來發現在會面點的附近就有一個電話,所以繞來繞去是我自己的不注意造成的,但是說實話對於第一次到這個地方的人真的有辦法理解嗎?
這一段連絡來聯絡去的狀況....才剛飛完13個小時又做了2個小時的車加上沒睡和時差,非常的要人命
2.蓮蓬頭的水壓太低,水太小
3.靠道路的房間,晚上路人的講話聲和汽車通過的聲音很吵
我已經算是非常好睡的人了,也因為這樣半夜醒來了很多次
4.房間本身的隔音設備不太好,其他房客普通使用共用部的聲音都會聽到
5.雖然有免費WIFI但是因為他們沒有設密碼所以誰都可以用,所以有點慢
6.回家的路程有點長.....8AVE到10AVE雖然只是兩個區塊,但晚上走個時候真的是有點遠.....(我在日本走習慣了都覺得遠)

當然,以它的價錢來說不應該去介意太多小細節,但不管怎麼說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感想,僅供參考喔

毎日観光で出かける人にしては、全然悪くないと思いますので、参考のほどで
前回宿泊した民宿も後ほど紹介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以每天都要出門觀光的人來說,其實不算差的民宿,所以真的僅供參考唷
改天再來介紹上次住的民宿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satokyo2014 的頭像
    alsatokyo2014

    A little stay at Tokyo 's Blog

    alsatoky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