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1.jpg     
ブランチでもカクテルを注文するのはニューヨーカー文化何で、
PRUNEも例外なし、朝からバーテンダーも振舞う~!
聽說早午餐就開始喝調酒是道地的紐約客文化
所以PRUNE也不例外早上就有酒保在服務唷

S__7258151.jpg

ニューヨークタイムズにベストブランチに選ばれたことがあるこちらの店
思わず二度見したくなる桃色の看板とアンティーク調な店内
前回はリフォーム時期に遭遇してしまったので><
今度こそ絶対行きたい店リストの一に上った店です。(ホームページはこちら

曾經被紐約時報選為最佳早午餐的這家店
可愛的桃紅色招牌和復古色調的店內讓你會忍不住想多看兩眼
上一次剛好很不幸的遇到它在裝潢飲恨沒吃到
所以這次榮登打死都要去的店鋪名單第一名!!(官網在這裡)

1.PNG
基本的には、ディナーしか営業していないですが、
土日のブランチの方が地元の方々や観光客に人気です。
(だって、基本的に各ガイドブックに載ってるくらいだからな)
雖然基本上只有晚餐才有營業
但是周末的早午餐時段更受紐約客貨觀光客歡迎唷
(畢竟日本各大旅遊書都一定會介紹到這家店)

2.PNG

Evernote%20Camera%20Roll%2020130525%20211829.png

F/Vラインの 2AVE駅の”1AVE”出口から徒歩1分
地點在F或V線的 2AVE站
記得要走1AVE的出口出來比較好找唷

 

Evernote%20Camera%20Roll%2020130525%20211829.jpg

同じ道沿いには何軒かかわいいカフェやバーもありますよ
あたしは土曜日の朝10時半くらい到着して、
満席で二組待っている状況でしたが、一人なので10分ほどで先に入店できました。

同一條路上也有很多家可愛的咖啡廳/吧
我是星期六早上約10點半到達
店內已經客滿有兩組候位的狀況,但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等了10分鐘左右就進店了

collage1.jpg

店内はかなり狭いので、テーブルとテーブルの間は結構近い
地下室には一つ大き目なテーブル席もあります(6~8人用)
店內其實很小所以桌子跟桌子的間距也很近
地下室也還有一個給大人數用的位置唷(約6~8人用)

collage2.jpg

桃色のメニューはとにかくかわいい(笑)
最後にはショップガード&レシートとともにハーブの固めなグミ出されたが(犬の形しているやつ)
よくわからない味なので。かじったらそのまま放置した(笑)

桃紅色的菜單實在是太可愛了
最後會跟著店卡和帳單一起上來的狗狗型狀的類似甘草口味的偏硬軟糖
實在是一個我說不出來的味道所以只小小咬了一口就放棄它了(笑)

collage6.jpg

最初に言ったようニューヨーカーならカクテルを注文することで、
私も朝シャンーにした(笑)
周りの方々みんなはprune有名のブラッディマリーを注文

朝からニューヨーカーで賑やかな店内
客同士の会話、気前よく振舞うスタッフもニューヨークだからこそのひととき/空間
こういうの感じながら一人でニューヨーカー気分を味わえてた(笑)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紐約客在早午餐就會開始喝調酒
所以我也跟著一早就點了杯MIMOSA(氣泡白酒加柳橙)

不過周圍的紐約客都是點PRUNE有名的血腥瑪莉唷

 一早就被紐約客坐滿的店內,
耳邊響起的紐約客們的英文對話,和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
都因為是紐約別有風味,邊感受這特別的空間和時間
邊假裝自己是紐約客~哈其實也很開心

DSCN748011.jpg        

そして、オーブンでじっくり焼いたDUTCH STYLE PANCAKEを注文
季節によってフレーバーが違うらしい、今回のは洋梨味!
日本お馴染みパンケーキとちょっと違って、どっちが言うとケーキに近いかな、
ふわふわな生地にメープルをたっぷりと染みこませ、甘すぎずおいしい~!
今まで食べたパンケーキの結構上位の方な味!!
だか、直径約20センチ厚さおおよそ3センチの大きさを完食するのはとても無理(笑)
飽きないように、卵も注文したほうがいいかもしれないね

然後然後我點了用烤箱慢慢烤過的DUTCH STYLE PANCAKE(荷蘭式鬆餅)
好像每一季的口味都會不一樣,這一季的是洋梨口味
跟大家平常吃習慣的美式鬆餅有點不同,硬要說的話其實比較接近蛋糕
讓鬆軟的鬆餅吸滿楓糖漿後不會太過於甜膩,很好吃!
可以登上目前為止吃過的鬆餅裡的前幾名的好吃度
但是,直徑約20公分再加上厚度快3公分的這一份鬆餅要一個人吃完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吃到後面還是會有點膩,建議大家可以再多點一份蛋料理一起吃唷

 

Evernote%20Camera%20Roll%2020130525%20211828.jpg

>>この写真はネットから転載したものです。這張照片轉載自網路上


本当は、上の写真に載ってたブールベリーのパンケーキを狙ってたが、
季節が違ったので残念> <
しかし、隣の方がSTEAK AND EGGSを召し上がってるのを見て
(おそらくミューヨークストリップステーキと選べる卵とポテト)
すごくおいしそうだったので今度はそちらを注文したい!!
あたしも朝から肉を食べたい~~
あたしはおおよそ12時くらいにお店出たが店外すでに10組くらい入店待ちでしたので
やはり、狙いは早めな時間の方がいいですね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去吃照片上的藍莓鬆餅,但是季節不對所以這次沒吃到真是太殘念
不過下次再來這家店我一定要點隔壁客人點的STEAK AND EGGS
應該是紐約牛排加上可選擇料理法的蛋和馬鈴薯(好像還有一點沙拉)
看起來太好吃了~!我也要一大早就大啃肉塊!(重點它的價錢也不過跟鬆餅4美金.感覺很划算)
然後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外面約有10組客人在候位了(約12點)
所以果然還是早點來可以不用排那麼久喔

3.PNG

もしPRUNE(A)で結構待つことになるであれば、歩いて行けるの距離にある
パンケーキ有名のクリントン・ストリート・ベイキング・カンパニー クリックでHPにつながります
に行ってみてもよいでしょう(私は今回残念ながら行くことできなかったが、すごく行きたかった><)


如果說PRUNE(地圖上的A)排了很多人的話也可以走去附近的Clinton street baking campany(請點店名連去官網唷)

這家也曾經被紐約時報選為紐約第一名的鬆餅唷!(雖然我這次有去卻沒吃成> <)

DSCN7789.JPG
>>かわいい外観~ 紅色的外觀也很可愛


多分どちらも並んでるが..........まあ、一応見てみてもいいじゃない(笑)

不過應該這邊也是會排隊.....但就去看看也無訪阿

 

PRUNE
54 E 1st St, New York, NY PHONE:+1 212-677-6221
HP: http://www.prune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satokyo2014 的頭像
    alsatokyo2014

    A little stay at Tokyo 's Blog

    alsatoky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